close

我的一對寶貝 耘愷  芸玹~~你們是爸比跟媽咪的最愛也是觀世音菩薩賜給我們的

當我跟爸比結婚後,我們一直想要擁有一個屬於我們的小孩,不管是男或女(媽咪是想要生妹妹啦~)但是日子一天天過去了  媽咪的肚皮一點消息都沒有  ㄟ~怎會這樣  透過醫生檢查 原來媽眯有~子宮內膜異位

才會不容易懷孕  經過腹腔鏡手術等等治療及爸比媽咪的努力  耘愷哥哥  你來報到了  媽咪真的好開心啊  雖然害喜  孕吐得很厲害  但 根據媽咪的3個姊姊(就是你的阿姨們)過去的經驗 在懷孕5個月時就會好了果真如此 媽咪開始當一個很會吃的孕婦囉 

在第8個月的產檢 醫生叔叔(柯瑞祥婦產科的醫生謝昌志)檢查出你的腎盂開口過大  正常是0.7cm  而你的是0.8cm  多0.1cm都不行算不正常 要我生完後帶你再做詳細檢查  有沒搞錯啊  差那一眯眯 有那麼嚴重嗎  把我嚇死了  因為產檢當天是媽咪自己去醫院的 爸比人在上海出差 沒辦法陪我  我當下人都慌了  出了醫院後打電話給爸比邊哭邊告訴他這個消息 在爸比的安慰下  媽咪堅強起來了  

哥哥 你的預產期是95/6/5 媽咪因為已經無法好好睡覺及腳常抽筋  於是決定在5/31晚上9點進醫院打催生準備生產 催生的那種痛是無法形容的 只記得一直吵著爸比找醫生來剖腹  但醫生要我忍忍看是否可以自然生 就這樣撐了一天一夜  實在受不了了  比我晚進產房待產的產婦都生完在旁邊吃起東西了 而媽咪我還在努力 開口也都只有1.5cm  伴隨著嘔吐  一直槌著爸比 要他找醫生來幫媽咪剖腹 就這樣歷經半個小時 在95/6/2凌晨你瓜瓜落地了 聽到你來到世界的第一聲哭聲 及 見到你得第一眼  媽咪感動得哭了 聽著護士阿姨說你的身高是51cm 體重3150公克時媽咪已經忘記之前的痛 並放心的睡著

再見到你是隔天的中午了 護士阿姨抱你來給媽咪看 這是媽咪第一次抱你 看著你粉嫩的臉孔及小手小腳 我開心極了 此刻起媽咪體認到什麼叫做~~甜蜜的負擔

因為你的腎盂開口過大的原因進而檢查出你心跳也有雜音 原來是你的心室隔膜上有幾個小破洞 雜音是血液流過所產生的  確定是~心室橫膈膜缺損~先天性心臟病的一種  但好在是屬於輕微的  只要每年追蹤一次 如果在3歲左右破洞可以自行修補起來 就沒事 否則 就必須進行心導管手術做修補 現在你心臟得問題也都自行修補的很好  醫生說看樣子不用動手術了  腎盂開口過大得問題 好在醫生說都還在正常的範圍 並沒有影響到你的生長標準 媽咪也就放心了

 愷愷哥哥  現在你也己經3歲5個月了 上了幼稚園小班  你會講的話及了解的事也漸漸的多了 你真的是算聰明的小孩  但也很皮很有主見 有時媽咪我都快招架不住了 

芸玹妹妹~你是爸比媽咪的意外  本來媽咪是沒計劃再生第2胎   因為帶你哥哥就很累了  爸比工作很忙  常常我們都睡覺了 爸比才回家  但是妳真的就來報到了  還記得當媽咪的好朋友(mc)沒來時  我就趕緊買驗孕棒(還是買最貴的)跑到公司的廁所  趕緊驗一下 ㄟ~只有一條線ㄋ~開心的告訴同事  我可以喝咖啡了  是我想太多  並沒有懷孕  心想把驗孕棒帶回家裡給爸比看一下  媽咪太緊張了真是小題大做  當天晚上一直忘記這件事  等到第二天要出門上班前才想起來  可是爸比已經去上班了 唉~沒看到我做的蠢事  這時心想再看一次就 丟了它  但此時我的頭腦轟一聲  一片空白 心跳也好快  怎麼會是~~2條線(代表懷孕了)~~昏倒  當天也沒心思上班了  一下班就跑到柯瑞祥找謝醫師做檢查  結果確定是懷孕了  因為剛開始而已  所以才會造成驗孕棒那種結果  此時媽咪也接受妳來報到這件事了  跟爸比說他又要當爸了  爸比卻回我  觀世音婆菩薩的籤詩裡不是有說  會有2個  先弄璋後弄瓦  我在懷疑是爸比動的手腳讓妳來報到的   懷孕初期也是害喜的很嚴重  吃吃吐吐  曾經一度還想終止懷孕(只是想想而已啦)  因為還要照顧哥哥  所以感覺比懷哥哥時還累  但是媽咪還是跟超人一樣過日子  當4個月時做羊膜穿刺後終於確定你是個妹妹  媽咪也好開心喔  因為爸比媽咪將擁有一雙兒女  也證實觀世音菩薩的籤詩  有了哥哥的產檢經歷  媽咪特別請醫生要檢查妳在媽咪肚子裡的生長狀況  特別是個各器官  很好很好  就這樣媽咪順利得在97/11/29 上午11:13 剖腹生下妳 出生時體重3200公克 身高49cm 但看起來好大一隻啊     雖然痛但是値得

老天~在我罹癌後給了我婚姻 家庭 也給了我2個可愛的寶貝 可否再多給我一點時間  讓我可以親手撫養我的兒女長大成人

 

 

 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